aelog~殘夢

幾番舊事付流水  多少深情惹憔悴

塵緣殘夢隨風去  莫以平仄乞薄憐 

m

好哀怨的一首詩.感覺好像經過多次的感情挫折.

多少的美夢成空.每當想起總是以寫詩抒發情緒.

來填補心裡面的空虛.快樂一點嘛!給你一首規勸詩:

勸君莫要把心傷  群花開遍萬重山
任君遨遊任君選  取得一株瓶中賞

 

a

春風無痕百花媚,爭奇鬥豔羞展顏,
奈何伊人無心賞,獨愛閒逛不憐花
 

m

吼~真是的.天底下美女那麼多要你選.

你偏不要.寧願當宅男.難怪要做個孤單老人

 

凡塵友情千萬種  世人癡如娥撲火
曾幾何時心碎日  寒夜孤寂來伴我
 

a

紅塵有情只一種  世人癡傻看外頭
曾幾何時回頭望  家有電腦來伴我..
 

M

不過當宅男也不錯.研習詩書.做個詩人

還沒稱贊你的詩.的確是些好詩..哈哈哈..

a

好詩 好時 好死 好事.....

m

天阿!才稱贊你幾句.這樣你也能吟詩喔!那我就一個個的接囉:

好詩~可以調整人的心情 好時~可以讓人充實自己

好死~可能會到極樂世界 好事~那要看人怎麼去做

a

好詩可以贈佳人  好時可以買樂透
好死可以輕鬆走  好事可以單成雙

m

吼~你真是天才耶.接得這麼棒.既然這樣

我就通通回收.不留給你囉:放手吧!

好詩可以贈佳人~我收  好時可以買樂透~我中
好死可以輕鬆走~我送  好事可以單成雙~我倆

哈哈~收~中~送~倆 如果收到中獎就送給我們倆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